枇杷行

一点牢骚

为什么他们总爱替我做决定

花了钱

然后兴高采烈的通知我必须要去做什么

我去了,没学好

他们就会一笔一笔的算账

一个球多少钱,一个字多少钱

说你以为我们的钱很容易赚吗

在我好不容易有了点进步的时候

他们又说

真丑

当我拒绝他们的时候

他们又说

学学试试,又不是要你打的多好

如此如此

恶性循环

没错

我不喜欢这些运动

我更心疼他们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用到这些在我看来没有意义的地方

我喜欢设计写作阅读画画语言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

我想试试去在b站投稿

我想试试写一本短篇小说

我想试试自己设计自己的屋子,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

但这都只是我想

我也的确迈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但往往我的努力只会被他们称为

就是不想学习吧

没出息

真对不起我们

只会玩手机

亲子交流也只会变成吵架


我想所有人会有这样的经历

我爱他们

但正是因为爱

会让我对他们的批评格外在意

于是我用十七年活成了他们喜欢的样子

我讨厌的样子


评论(2)

热度(2)